close

去完中台山,休息了兩天之後,我又和我的家人步上了墾丁之旅,雖然還是有點沙啞...22日的早上,我、兩個弟弟、爺爺奶奶、姑姑和堂姐弟妹九個人在高鐵的烏日站進行了
我們3天2夜的旅行,真的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也是我繼國中畢業旅行之後
第二次去墾丁,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中午我們到了恆春的親戚家吃午餐,往親戚家的路上,其實就看的出來,所謂的
城鄉差距,以致於在路上看到青心的飲料店,還有嚇到的感覺~

吃完了午餐,因為爺爺奶奶要在親戚家裡住一晚,所以我們剩下的七個人就往目的地
出發了~

一到墾丁,感受到的是哇!好黑的人喔,那裡的人真的都是黑的,不過搭配著白色的牙齒
加上特殊的口音,還有大到不行的太陽,真的很想大喊,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