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很任性的認為

只有我的煩惱

才是重要的......

可是看了看許多朋友的部落格

聽了聽身邊同學的憂鬱

我才發現

自己的事

微不足道的比螞蟻窩還小~


考轉學考一直撞期的學妹

不能擺脫過去自己的阿芳

總是不能如心所欲睡覺的環環

還有那個友情障礙的女兒

以及從小到大總是被我頂嘴而獨自傷心的媽媽


我的好

或許是在他們最需要我的時候

才會被發現


我的壞

是在我最孤寂的夜晚

才會釋放


我的幽默

在我最陌生的環境中

才會表露


我的寂寞

卻是在我最不能忘懷的角落

無限放大


現在的我

處在一個有點逃避的過渡期

處在一個需要透過別人

來安慰自己的調適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