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M0611.JPG

覺得最近的部落格都是寫一些心情方面的事

而且普遍都是不愉快的心情

並不是我都過得不快樂

只是        我就是

不會跟大家分享我開心的事

因為

你們所認識的我就是應該如此的歡樂

我就是喜歡

假裝  憂鬱



慌張

吃了藥之後

真的好累  好無力 

那已經不是生理上的慌張了

而是心理的虛脫


惶恐

對好多事

可能是未來  是家庭   是另一半


謊言

一個又一個

我只是不想拆穿

我只是害怕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晃晃

無聊也晃

有事也晃


哎呀........

我的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