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21277.JPG

昨天在系週會的時候

系主任提到了

我們有沒有試著去想過 

讀大學之前的我們、目前的我們和畢業之後的我們

有什麼樣的改變

變胖了

變高了

變的更有學問了

還是

根本沒變呢............


討厭改變的我或許打從心裡的不想想這麼現實的問題

可是心理系的我

卻要比別人更靈敏自己不論情緒上或思想上的改變

我想了5個小時

我才思考到

真的有很  劇烈的  改變....


我從台中到中壢

不只環境、經濟和身體健康上的改變

還有朋友圈們全部更改了

種種的一切或許都是

外在因素

這可能不是老師要的答案........





啊!!

我知道了

「選擇」

是我的最大改變

我開始選擇

朋友、

時間、

課、

思考、

所想要進入腦子的聲音

還有我的心...........


我的以前是個不會選擇的人

我的以後也不一定是個會選擇的人

但現在請尊重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