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發現越晚

我的雙腿越來越腫了

看著

兩條小腿上的

靜脈曲張

才發現

我以經工作十年了

好像不停的工作

才是屬於我的生活

好像這樣的刻苦耐勞

才會讓人對我另眼相看

其實我

很討厭

讓人覺得我打工

是因為我很愛錢

或是我很需要錢

它是我生存的條件

也是我的安全感

它不只可以讓我在我的家庭

有所價值

也可以讓我覺得

我是被需要的

 

 

可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

它的現實

和它所要付出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