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個暑假我就要升上大四了

要面對未來很重要的抉擇

工作vs.研究所

好像太晚決定了...........

暑假剩下三個禮拜了


走過了無限大的荊楚之旅

體會到的是相對落後卻絕對文明的內蒙古

以及那天造的古都─北京

在那十四天

隔絕了手機、書本和一切的現實

我............真不想離開那段被動的日子

從大陸回來後

還是不想面對現實

去了永遠年輕的一中街

不論制服或是攤位都統一的基隆夜市

還有第一次拜訪的通化夜市

以及氣質和價格兼具的米朗琪

或許吃的已經不能滿足我的生活需求

我也前往了海賊的世界─九族文化村

讓人瞠目結舌的古埃及展

最後是充滿大自然的台灣好行

慈湖線一日遊

這個暑假

沒有規劃

沒有目的

也沒有野心

我只想好好的感受

屬於我22歲大學的自由

我準備好了

回到我的不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