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小小的天地裡,

有著我最脆弱的靈魂,

有著我可能已經忘記的過往,

有著我永遠都不想碰觸的回憶。

又失戀了...........

我每天都在跟自己說要有信心,

可是往往會在最要開始努力的時刻,

讓自己敗了。

 

愛上一個人好容易,

可是忘記一個人好難。

幫助別人的心好容易,

可是幫助自己好難。

有時候會不停的責怪自己,

可是感情有所謂的對錯嗎?

我們都是用奮不顧身的勇氣去和對方在一起,

可是到頭來卻懷疑我們的一開始根本不該開始。

 

我難道不累嗎?

如果愛不會累

那.................

就不會有那麼多失落的靈魂了。

 

我也累了,

真的好累,

談戀愛根本就不好玩,

在這個遊戲就是在比誰可以讓對方先愛上誰,

然後隨便的承諾,氣球吹的越大越好,

之後再狠狠的把它刺破

跟你說:

「哈哈!你哭了就代表你輸了,其實我根本就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