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2011已經五天了........

當2011到2012的時候,有許多的人許下了新年新希望

當然我也參與了類似的活動

對於2012的開始除了美麗的煙火之外

我誠實得面對了自己

感恩還是感恩

 

媽媽

謝謝你說了很多做了更多

看著你頭上的白頭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痕跡

很想替你分擔,可是你總要我乖就好,

我知道最不捨我掉眼淚的人是你,

我在心中答應你的事我一定會做到的

我愛你。

 

爸爸

或許曾經對你有很多的不諒解,總是認為你不會對我有任何的關心,

可是在2011的末期,我知道你很心疼我為了另一個男生受苦,

你的包容和諒解我很開心,希望你的手可以不要再疼痛了。

我愛你。

 

弟弟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肩膀,當我傷心欲絕的時候會講笑話哄我,

雖然你們不會替我做點什麼,可是你們總是用最大的默契給我最大的安慰,

謝謝你們,只要看到你們我就會覺得沒有男朋友根本沒有什麼,

因為有你們就擁有了男生最好的優點了。

謝謝你們。

 

阿芳小姐

我想你已經受夠我的眼淚了吧!

謝謝你總是替我抱不平,謝謝你總是說你最愛我了,

謝謝你可以原諒我的見色忘友,最重要的是謝謝你接受了你永遠都不會喜歡的我的男友們,

我知道有妳我可能就嫁不出去,可是有你的把關,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更幸福的,

我愛你。

 

動物水果家族的成員們

你們的沒有心機,你們的微笑,你們的肆無忌憚

讓我得到很多的安慰,

因為從和你們的打鬧中,我可以知道原來人和人的交往可以簡單,可以沒有負擔

我很愛妳們喔!不論我們之後飛往何處,

等到我們重聚的時候,

我們還是如此的和諧。

 

 親愛的室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眼睛最腫的時候沒有說我很醜,

謝謝你們限制我的出入,陪我吃飯,給我最大的擁抱

謝謝你們替我出氣,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拉我去逛街,

就像我說的,有你們真好。

 

那個我曾經愛過的人

我想2011年我和你相處的時間應該是最長的,

謝謝你假裝愛過我,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有哪些地方不好

謝謝你讓我在年尾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思考、反省

謝謝你讓我了解我的天空有多大、我的路有多遼闊、

我的心胸有多大

謝謝你在我最沒自信的時候給我自信,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是可以去愛人和被愛的。

謝謝。

 

謝謝那些現在在我身邊、曾經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現在的我,

謝謝你們對我所做的不論好的或壞的事,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成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