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會讓人有想像力

會讓人廢寢忘食

會讓人忘記有他人的存在~

尤其是舊愛.......

 

我犯了所有前女友都會犯的錯

關注了不該看的狀態

然後自己受傷........

 

同樣的情形重複了第二次

是不是跟我談過戀愛之後

會忽然覺得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可以追求

我有給前男友們那麼多自信嗎?

忘記我可以那麼快嗎?

 

看著那些不屬於我的幸福暗語

我有種說不出來的難堪

可是是我自己選擇去看去等待的

我能怪誰...........

 

我不會去詛咒你

這樣太不人道了

可是我也不想去祝你找到真愛

因為...........

太膚淺了。

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