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我可以一個人

可是你要我相信有你。永遠。

以為我可以有你

可是你要我相信有他。未知

 

我家裡排行是老大

不論父母的孫子輩都是最大的

我的好處是

堅強、有效率、善解人意、還有會照顧小孩

我的壞處是

堅強、善解人意、不可以隨便哭、還有做好榜樣

 

我可以不要當姐姐嗎?

我可以有個依靠嗎?

為什麼大家都要我堅強

為什麼在我好不容易放下防備以為可以獲得一個肩膀的時候

你們卻跟我說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你可以的

 

然後,我又繼續帶著堅強的面具

找懂得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